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主公H5小乔攻略 秋水并蒂开芙蓉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1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全民主公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秋水并蒂开芙蓉,全民主公H5小乔介绍。小乔是三国时期东吴势力的一位传奇性的女人物,在各种三国题材的游戏里都有出现。多半以萝莉形象和辅助性质的角色出现。那么在全民主公

秋水并蒂开芙蓉,全民主公H5小乔介绍。小乔是三国时期东吴势力的一位传奇性的女人物,在各种三国题材的游戏里都有出现。多半以萝莉形象和辅助性质的角色出现。那么在全民主公中会是怎么样的一个角色呢?来一起看看吧。

立绘十分不错啊,甜美型萝莉。属性的话语因为是紫色级别所以没啥值得特别说道的。

日月轮斩:召唤出一把巨大的剑,砍杀敌人,造成6%武将战力的物理伤害。

青囊一阶:每次回复1.5%的血量,持续5次。

有输出有回复,这大概就是输出型角色的最佳配置了吧。如此立绘票了属性强大的角色还入手如此简单,不考虑搞一个来养一养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