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刘备介绍 爆炸输出灼烧致死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爆炸输出灼烧致死,快点三国H5刘备介绍。刘大耳朵大家应该都认识,这个人和刘大脑袋没啥关系。可是在历史上却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就是刘备。三国时期的蜀汉一把手,下面就来

爆炸输出灼烧致死,快点三国H5刘备介绍。刘大耳朵大家应该都认识,这个人和刘大脑袋没啥关系。可是在历史上却是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就是刘备。三国时期的蜀汉一把手,下面就来看看在快点三国中的刘备有多厉害吧。

这个刘备的立绘还是很不错的,只是刘备应该用的是双剑。

基础属性都是标准的,没啥好说的呢。

普攻会对横排造成敌方38%~42%的伤害。

技能攻击对随机三人造成敌方38%~42%的伤害,而且60%灼烧目标2回合。

简单来说就是AOE输出十足还有灼烧持续伤害。而且立绘又十分不错,当然值得去培养拉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