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屠龙荣耀如何快速升级攻略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4-1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热血单机1.76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网页游戏《屠龙荣耀》顾名思义,终极目标就是屠龙,所谓龙是游戏中最为强大的BOSS,最强大的BOSS会掉落最丰厚的奖励,最重要的是屠龙是一种荣耀,如果能够将最强悍的BOSS踩在脚下

网页游戏《屠龙荣耀》顾名思义,终极目标就是屠龙,所谓龙是游戏中最为强大的BOSS,最强大的BOSS会掉落最丰厚的奖励,最重要的是屠龙是一种荣耀,如果能够将最强悍的BOSS踩在脚下,说明自己已经有足够的能力称霸天下了。

等级是一切的根本,等级提升到一定的层次,活动的一些重要玩法才会开启,等级也是战斗力的重要内容,若等级不足,战力根本无从谈起。要升级首先是主线任务要跟上,这是游戏前期升级的主要途径,跟着主线任务走,除了嫩得到足够丰厚的经验奖励,也能对游戏有深入了解,可以增添游戏乐趣。

要注意击杀BOSS,BOSS会掉落不错的装备,另外还会掉落精血值,精血值可以提升我们的神龙血脉,能增加属性,也能激活很多强力技能,这些技能都是我们行走天下的倚仗。另外在全民BOSS界面中,当将所有规定的BOSS都挂掉之后,能够得到超级装备奖励,除此之外还有绑定元宝以及金币奖励,无钱寸步难行,有了钱在游戏中的路才走得顺畅。还有高级BOSS召唤令和玛雅卷轴奖励,这些都能帮助我们在BOSS中拿到更多的奖励,奖励多了战力提升,升级时便事半功倍。

在做相关任务以及击杀BOSS时所得到的装备还可以回收,装备回收能够得到大量经验,回收可以随身回收,很方便,不过随身回收有次数限制,建议在击杀BOSS的时候一定先看一下背包是否是满的,先去找回收员清理一下,免得高级奖励错过。

游戏中经验瓶是极好的设置,在杀怪、击杀BOSS以及装备回收时可以得到大量经验,这些经验都会储存在经验瓶中,经验瓶满了之后可以用掉,额外能得到很多经验奖励,建议提升VIP等级,这样储存的经验会更多。

悬赏任务也是升级重要途径,悬赏任务主要包括精英悬赏、BOSS悬赏以及降魔悬赏,顾名思义,所谓精英悬赏,指的是目标全是精英BOSS,BOSS悬赏的目标全是BOSS,降魔悬赏的目标是特定地图的怪物,难度都不是很大。每种任务每天都有次数限制,一定要将所有次数都用掉,毕竟给的经验非常多。除了经验还能得到特定的奖励,如精英BOSS会得到命符碎片奖励,降魔悬赏可以得到武勋奖励,BOSS悬赏能得到精血奖励,精血可以提升神龙血脉,武勋能提升我们的头衔,命符能提升属性,这些都能提升我们升级的效率。

当等级达到要求之后,在个人成就界面中可以领取到经验丹,前期而言,经验丹的奖励非常丰厚。镇妖伏魔活动也要注意参与,这个活动规则简单,就是不断击杀一波波的怪物,击杀的波数越多,奖励越丰厚,每天有三次的机会,每次的时间是十分钟,在活动场景中可以召唤出雷霆法师以及玄冰法神,他们的攻击力很强悍,且都是范围杀伤,对我们的助益很大。召唤法师与法神需要相应的令牌,令牌在很多活动中都有掉落,如果没有,可以花费绑定元宝购买,不要心疼元宝,所收获的经验奖励绝对物超所值。

最后一个升级的方法就是膜拜城主了,只需膜拜就有大量经验入账,这种好事是绝不能错过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