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屠龙荣耀BOSS如何打 打BOSS攻略分享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4-1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热血单机1.76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游戏需要努力提升战力,毕竟环境险恶。装备是提升战力的最直接方法,也是战力的重中之重。有一身给力的装备,下地窟就不必战战兢兢,与各个BOSS交战时就不必担心轻易被挂掉。

游戏需要努力提升战力,毕竟环境险恶。装备是提升战力的最直接方法,也是战力的重中之重。有一身给力的装备,下地窟就不必战战兢兢,与各个BOSS交战时就不必担心轻易被挂掉。BOSS是游戏中非常重要的玩法,BOSS身上会掉落各种装备以及强化装备的精炼石,所以游戏中要从小BOSS入手,用得到的装备武装自身,一步步就能推倒更高等级的BOSS,会很有成就感。

在我们六十级的时候就能激活极品BOSS系统,点击之后就可以看到各种不同类型的BOSS,有个人BOSS,这个是专属于个人的,可以独享奖励,低等级个人BOSS不足为虑,要注意高等级BOSS不好惹,务必将战力提升起来。

其他的世界BOSS都有自己的副本与活动地点,我们可以击杀的BOSS都会在BOSS界面中给出提示,进入BOSS场景中可以点击地图,查看BOSS的具体位置,然后直接点击BOSS,会自动寻路找过去。杀掉BOSS之后隔一段时间会刷新,刷新时间会有明确提示。

系统刷新BOSS会有几率刷出高星级的BOSS,此类BOSS属必抢资源,万不能放过。这种BOSS在名称上会有独特的显示,很容易分辨。在战斗力上这种BOSS也非常突出,要小心谨慎,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挑战难度与奖励是成正比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