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强化金装钻石全都有 神之王座H5云梯副本指南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0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神之王座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神之王座H5云梯副本,强化金装钻石全都有。钻石是游戏里的硬通货,金装碎片是游戏里和成金装的唯一材料,强化则是增加装备属性的最简单方式。三种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东西,一种

神之王座H5云梯副本,强化金装钻石全都有。钻石是游戏里的硬通货,金装碎片是游戏里和成金装的唯一材料,强化则是增加装备属性的最简单方式。三种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东西,一种玩法全部搞定。来一起看看云梯副本玩法吧。

这个就是云梯副本的主界面了,在这里可以看见通关当前层数会获得的奖励以及当前层数boss的样子。点击挑战进行挑战吧,这一层我们可以获得10钻石和2W经验以及20枚强化石。

打败当前层数的boss后获得奖励啦。

下一层的就有金装碎片拿啦。目前为止我还没搞懂这个金装碎片掉落的层数有什么规律,但是一定会掉落就对啦,这个图片就证明了我没有骗人。

想要金装碎片但是个人和世界boss打完了?想要经验但是经验副本打完了?想要钻石吗?来试试云梯副本吧~一个副本三种掉落全部圆满你的想法!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