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主公H5典韦分析 雷霆一击眩晕输出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4-0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全民主公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全民主公H5典韦解析,雷霆一击眩晕输出。典韦在历史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而在全民主公中也是一位十分强大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典韦在全民主公中有多强大吧。 典韦的属性其

全民主公H5典韦解析,雷霆一击眩晕输出。典韦在历史上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而在全民主公中也是一位十分强大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典韦在全民主公中有多强大吧。

典韦的属性其实还是很不错的,194的攻击力十分优秀,护甲和血量都是比较一般的,速度也比较慢。

雷霆一击:从塔里冲出一个武将的幻影攻击敌人;造成6%武将战力的物理伤害,并眩晕1秒。

战神二阶:持续提升自身15%攻击力。

雷霆一击的输出能力并不是超级爆炸,因为只有6%的物理输出。但是还有这一秒钟的眩晕,这一秒眩晕是真的爆炸。

战神二阶可以让典韦的输出能力更上一层楼,而且没有副作用。

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角色,推荐大家进行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