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主宰传世 《传奇世界》八阵图技能全面解析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4-02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热血单机1.76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传奇世界》网页版八阵图,全新的玩法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提升呢?我们一起了解下八阵图。

功盖三分铺八阵愿以只手将天补。

历数不期至此终长星半夜落山坞!

《传奇世界》网页版八阵图,相信绝大多数人都对这个词很有印象,因为八阵图传说是由三国时诸葛亮创设的一种阵法,相传诸葛亮御敌时以乱石堆成石阵,按遁甲分成「生、伤、休、杜、景、死、惊、开」八门,变化万端,可挡十万精兵。

《传奇世界》网页版八阵图,全新的玩法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提升呢?我们一起了解下八阵图。

①阵图:根据等级和境界级别,八阵图开放【蛇蟠阵】【鸟翔阵】【虎翼阵】【龙飞阵】【云垂阵】5档阵法,每种阵法分为普通无暇精致完美至尊5个品质,品质越高属性越多,可提升的等级也越高。

阵法可在放置于八阵图面板中,填满整个阵图可激活特殊属性

神魔通灵塔,海底世界,神魔边寨,个人boss等大量产出各种阵法

图鉴商人大量出售各种稀有阵法

阵法属性可同时增幅主角与元神的属性[每一种阵法对组合技都会有不同的增益属性]

②回收:

1、所有闲置阵法都可以被回收

2、每次回收最多放六个阵法

3、回收可获得阵法精华,阵法精华可用于提升阵法等级

4、升级过的阵法回收可返回80%消耗的阵法精华

③升级:

1、阵法升级消耗阵法精华

2、根据阵法品质、等阶、当前等级消耗阵法精华数量不同

3、阵法等级达到4,7,10时可额外获得1条新的附加属性

4、阵法附加属性增加大量对3职业暴击概率、对3职业韧性提升属性

5、根据不同品质普通、精致、无暇、完美、至尊阵法最高分别刻意升级至2、3、6、9、10级。

每一种阵法都是有着自己的特色,没有绝对的弱小和强大,阵法大成之日,便是主宰传世之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