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全民主公H5水镜先生介绍 雷霆万钧自带回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全民主公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2018-03-24 来源:游戏狗原创 作者:姚远 评论全民主公H5水镜先生介绍,雷霆万钧自带回复。水镜先生作为诸葛亮的师傅,智谋过人饱读诗书可以说也是乱世年代的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了。

2018-03-24 来源:游戏狗原创 作者:姚远 评论全民主公H5水镜先生介绍,雷霆万钧自带回复。水镜先生作为诸葛亮的师傅,智谋过人饱读诗书可以说也是乱世年代的响当当的一号人物了。在全民主公中作为一个不错的角色也有出场,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吧。

水镜先生拥有12点的资质,以及200点攻击力,91的防御,815的血量,25的速度。是一个十分暴力的输出面板。超高的攻击力和劣势的其余属性,需要很好的队友辅助。

电闪雷鸣:连续攻击9%的法术伤害。

青囊二阶:每次恢复2%的血量持续5次。

两个技能一个主输出一个主恢复。在给与对手高伤害的同时又可以维持自己的血量。可以说是一个攻防一体的角色。

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去蛋池里淘一淘,抽中的话就可以当做主力来培养了。这是一个十分推荐大家进行培养的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