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黄巾张角评价 乱世仙人定乾坤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乱世仙人定乾坤,快点三国H5黄巾张角介绍。张角作为于吉仙人的徒弟,手拿太平要术一心想要拯救苍生,在倒在了其他乱世枭雄的金戈铁马之下。下面就来看看这个一腔热血却惨遭重

乱世仙人定乾坤,快点三国H5黄巾张角介绍。张角作为于吉仙人的徒弟,手拿太平要术一心想要拯救苍生,在倒在了其他乱世枭雄的金戈铁马之下。下面就来看看这个一腔热血却惨遭重病去世的悲剧英雄吧。

张角的立绘有点把张角描绘的太过年轻,虽然肩膀的太极图出卖了他,但是却和道法的联系太小。

兵力891,攻击168,普防47,技防37.这是一个相对来说十分均衡的数据。

普攻对竖排造成38%~42%的伤害。

技能对后排单体造成95%~105%的伤害,且50^%的概率灼烧目标2回合。

普攻和技能都能有效的压制对手后排核心的血量。这是十分强势的压制性角色。自身当然是放在后排比较好,然后用普攻和技能的特性隔山打牛将对手的后排打残甚至击杀获得优势。

以上就是我对快点三国H5张角的角色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新入坑的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