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乱世佳人H5文丑介绍 能抗能控超级前排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25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乱世佳人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剧情文字

能抗能控超级前军,乱世佳人H5文丑分析。要说三国时期的武力排行,颜良文丑一对武将必定会出现在排行榜上。所谓勇冠三军就是用来形容颜良与文丑的,如此评价自然看得出实力不

能抗能控超级前军,乱世佳人H5文丑分析。要说三国时期的武力排行,颜良文丑一对武将必定会出现在排行榜上。所谓勇冠三军就是用来形容颜良与文丑的,如此评价自然看得出实力不菲。下面就来看看文丑在游戏里的实力吧。

文丑的立绘还是很中肯的,乱世佳人的立绘其实都不错。写实风格真的很赞。

神光守护:增加180%+15点的护盾值。

昆仑破:造成70%+15的伤害,并且有概率眩晕目标1秒。

从技能来看这是一个十分优秀的坦克角色,所谓坦克就是要能吸收伤害。文丑的神光守护就可以完美的承担队伍的伤害。而昆仑破的输出不提控制效果又可以给后排提供优秀的输出环境。实在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角色。

以上就是我对文丑这个角色的小小看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