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张星彩介绍 全力输出只打竖排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2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快点三国H5张星彩,全力输出只打竖排。张星彩是三国无双系列里张飞的女儿,以守护刘禅为使命奋斗在战场。而这个角色的灵感来源也是历史上刘禅的两个皇后糅合而成。下面就来一

快点三国H5张星彩,全力输出只打竖排。张星彩是三国无双系列里张飞的女儿,以守护刘禅为使命奋斗在战场。而这个角色的灵感来源也是历史上刘禅的两个皇后糅合而成。下面就来一起看看这个角色在这个游戏里是什么形象与实力吧。

这个立绘里的张星彩还真是可爱,萝莉风格的还真是不错。不过不是说蜀汉都是基东吴才控萝莉吗?

兵力880,攻击158,普防50,技防37。这个基础属性不是很高,只能说是标准吧。

普攻攻击竖排造成38%~42%的伤害。

技能攻击竖排造成敌方38%~42%的伤害。

两个输出都是攻击竖排,也就是无论如何星彩的伤害都可以打到脆弱的后排。因此即使属性不是极其优秀但是攻击的机制优秀仍然使得星彩并不弱。

因此星彩是一个值得去培养的后排输出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