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无敌斩杀恶魔 决战妖魔录H5赫洛德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决战妖魔录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决战妖魔录H5赫洛德,英雄无敌斩杀恶魔。赫洛德掌管着十字军的军械库,他是圣光最虔诚的信徒,也是勇敢威猛的象征。下面就来先看看赫洛德游戏里的模型吧。 系统给出的定位是单

决战妖魔录H5赫洛德,英雄无敌斩杀恶魔。赫洛德掌管着十字军的军械库,他是圣光最虔诚的信徒,也是勇敢威猛的象征。下面就来先看看赫洛德游戏里的模型吧。

系统给出的定位是单体斩杀,死亡收割。应该是一个不错的角色。

光明之刃,对敌方单体造成攻击力197.3%的物理伤害,冷却3回合。

怒劈:对单体造成攻击力148%的物理伤害,冷却2回合。

斩杀:光明之刃会把生命值低于20%的角色直接斩杀,BOSS无用。

巨力怒劈:怒劈技能额外造成945点伤害。

血色战甲,提升自己护甲65点。

可以看出来赫洛德是一个输出与防御一体的角色,斩杀很强大,虽然对boss无用。但是在PK中可以生效这就很强大了。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