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快点三国H5庞德公角色介绍 精准眩晕控制C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快点三国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精准眩晕控制C位,快点三国H5庞德公角色介绍。庞德公,字尚长,荆州襄阳人,东汉末年名士、隐士。对诸葛亮、庞统等人早年影响较大,并得到诸葛亮的敬重。庞德公最后隐居于鹿门

精准眩晕控制C位,快点三国H5庞德公角色介绍。庞德公,字尚长,荆州襄阳人,东汉末年名士、隐士。对诸葛亮、庞统等人早年影响较大,并得到诸葛亮的敬重。庞德公最后隐居于鹿门山,采药而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庞德公在快点三国里有怎么样的实力吧。

 

庞德公的这个立绘就显得凶许多,或者说严厉许多。

 

基础属性上比较均衡,普攻针对横排造成62%~69%的伤害。

技能攻击对后排单体造成95%~105~的伤害,而且80%的概率眩晕目标一回合。

伤害足够,还有眩晕。而且是控制后排的角色,很有可能打在输出脸上让对方少一个输出角色的输出一回合。因此庞德公十分强大,值得去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