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竖排眩晕爆发切割 谍纸天眼H5风眠角色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楚乔传之谍纸天眼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竖排眩晕爆发切割,谍纸天眼H5风眠角色介绍。风眠是燕洵的书童和随从,两人关系非常好,主仆情深,即使燕洵从洒脱不羁、充满阳光的燕世子,变成诡异莫测,立誓复仇的腹黑霸主

竖排眩晕爆发切割,谍纸天眼H5风眠角色介绍。风眠是燕洵的书童和随从,两人关系非常好,主仆情深,即使燕洵从洒脱不羁、充满阳光的燕世子,变成诡异莫测,立誓复仇的腹黑霸主,与宇文玥决裂,放弃楚乔,风眠也是不离不弃发誓与他共进退。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里的风眠吧。

 

这个就是风眠的模型了,看起来正派很多,想不到是腹黑呀。

 

普攻柴斩: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绝技飞链刀:对竖排目标造成大量物理伤害,并有概率使对方进入眩晕状态。

输出爆炸,还能跨越前排打击后排,还能把目标打成眩晕状态。

如此牛逼的角色当然要养一个阿,这样一个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