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锁妖塔内藏元宝 云巅H5锁妖塔玩法介绍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7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云巅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锁妖塔内藏元宝,云巅H5锁妖塔玩法揭秘。云巅作为一款修仙向的游戏妖魔鬼怪自然是得有的,在游戏里有这么一个地方。关着各种妖魔鬼怪而且藏着元宝呢,下面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

锁妖塔内藏元宝,云巅H5锁妖塔玩法揭秘。云巅作为一款修仙向的游戏妖魔鬼怪自然是得有的,在游戏里有这么一个地方。关着各种妖魔鬼怪而且藏着元宝呢,下面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锁妖塔的元宝藏在哪里吧。

 

这个就是锁妖塔了,看到右边的通关奖励显示的元宝了嘛?来一起打怪兽拿元宝吧。

 

每通过一层就可以获得5元宝,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去拿自己的元宝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