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微信挑战智力怎么进入 挑战智力攻略技巧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核弹头游戏盒子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小游戏

微信挑战智力怎么玩?挑战智力攻略告诉你。最近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玩一个阿拉伯数字从1写道500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挑战智力了。 这个游戏每输入一个数字的时候都是有时间限制的

微信挑战智力怎么玩?挑战智力攻略告诉你。最近有很多的小伙伴都在玩一个阿拉伯数字从1写道500的游戏,这个游戏就是挑战智力了。

这个游戏每输入一个数字的时候都是有时间限制的,而且数字键盘是变化的。可以说是很难了。

微信小游戏挑战智力在哪?怎么玩?

挑战智力在哪?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微信。(微信需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在微信界面下端点击“发现”。

2.点开小程序,搜索功能。输入:挑战智力,即可进入游戏咯!

3.如果您的微信没有更新到最新版本也没有问题,只需要关注“挑战智力”公众号即可!

挑战智力怎么玩?

阿拉伯数字1-500左至右依次输入,不删不改。输入的数字键盘会每隔10s调整一次。

操作很简单,主要的是大家要细心,一不小心就错了。祝大家都能获得娃娃哦!加油!

微信小游戏挑战智力在哪?怎么玩?

以上就是微信挑战智力怎么玩 挑战智力攻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