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妖怪H5黄眉大王测评 全体伤害几率减怒

来源:www.h5uc.com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3-1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放开那妖怪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放开那妖怪H5黄眉大王,全体伤害几率减怒。黄眉大王原本是东来佛祖笑和尚敲磬的童子,手使一根由敲磬槌变成短软狼牙棒。他趁佛祖不在家时,偷了金钹、后天人种袋两件宝贝,下

放开那妖怪H5黄眉大王,全体伤害几率减怒。黄眉大王原本是东来佛祖笑和尚敲磬的童子,手使一根由敲磬槌变成短软狼牙棒。他趁佛祖不在家时,偷了金钹、后天人种袋两件宝贝,下界成精。下面就来看看放开那妖怪H5游戏中的黄眉大王厉害不厉害吧。

黄眉大王物攻型,绝杀:敌方单体造成102%的物理伤害。

有死无生:对敌方全体造成69%的物理伤害,20%概率使目标减少一点怒气。

简单来说黄眉大王虽然是个蓝色角色,但是也有用不错的物理伤害,还能让目标减少怒气。是个十分不错的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