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妖怪H5紫霞仙子介绍 怒气归零何来输出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2-2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放开那妖怪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怒气归零何来输出,放开那妖怪H5紫霞仙子。紫霞仙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周星驰的大话西游中朱茵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放开那妖怪中紫霞仙子的

怒气归零何来输出,放开那妖怪H5紫霞仙子。紫霞仙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周星驰的大话西游中朱茵的表演给大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放开那妖怪中紫霞仙子的实力吧。

紫霞仙子,法攻型角色。立绘还是不错的,尤其是手中的月光宝盒。

幽风:对敌方后排造成75%的法术伤害。

月光宝盒:对敌方后排造成180%的法术伤害40%概率使对手减少2点怒气,使自申报记录增加20%持续2回合。

这里是伤害挺爆炸的,还会大概率降低对手的怒气,还会增加自己的暴击率,实在是太强了。

合技御剑乘侠,与月光宝盒技能属性一样,只是伤害更高一些。

从技能中可以看出紫霞仙子的强力,如果有的话一定要培养啊。输出高还会减少对手的怒气给自己加暴击率。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