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雷击大作战H5面具男介绍 地爆天星焚万物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2-2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雷击大作战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地爆天星焚万物,雷击大作战H5面具男。看到标题里的地爆天星和面具男大家就应该知道今天要说的是哪个角色了。是的,今天要说的就是雷击大作战里的面具男,一个形象来自于火影忍

地爆天星焚万物,雷击大作战H5面具男。看到标题里的地爆天星和面具男大家就应该知道今天要说的是哪个角色了。是的,今天要说的就是雷击大作战里的面具男,一个形象来自于火影忍者宇智波带土的角色。下面就来看看游戏里有多强大吧。

这个面具这个衣服,难道还不是带土嘛。

主动技能大爆炸:对敌方全体造成98%的法术攻击伤害,并且额外造成30伤害。

叫啥大爆炸,就地爆天星就得了呗。全体攻击输出还爆炸,这样的角色不培养还等什么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