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苍天不助少英雄 萌斗魏蜀吴H5张苞介绍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宁缺兄   时间:2018-02-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斗魏蜀吴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萌斗魏蜀吴H5张苞介绍,苍天不助少英雄。张苞是蜀汉车骑将军张飞的长子,在三国演义中他和关羽次子关兴是关系很好的结拜兄弟,两人并称小关张。但是意外起码跌落山涧,因此英年

萌斗魏蜀吴H5张苞介绍,苍天不助少英雄。张苞是蜀汉车骑将军张飞的长子,在三国演义中他和关羽次子关兴是关系很好的结拜兄弟,两人并称小关张。但是意外起码跌落山涧,因此英年早逝。所以说苍天不助少英雄阿,下面就来看看张苞在萌斗魏蜀吴中有多厉害吧。

这个立绘还是可以的,手拿蛇矛的少年那必定就是张苞。

张苞拥有1000攻击与8000血。算是很正常的属性。

武将技能:

普攻对单体造成100%伤害。

技能对前排造成100%伤害,自身免疫提升15%,持续2回合。

这是相对来说新手比较好用的几个坦克,将前排造成100%伤害还可以,然后自身的免伤再提高15%。就可以撑住很多的伤害了。

以上就是对张苞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