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谍纸天眼H5连击蒙枫测评 连环击杀一人无双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楚乔传之谍纸天眼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谍纸天眼H5连击蒙枫介绍 连环击杀一人无双。蒙枫是楚乔传之谍纸天眼中的一位女刺客,身手矫捷神出鬼没。下面就来看看蒙枫在谍纸天眼H5游戏里与电视连续剧中有什么区别吧。 从立

谍纸天眼H5连击蒙枫介绍 连环击杀一人无双。蒙枫是楚乔传之谍纸天眼中的一位女刺客,身手矫捷神出鬼没。下面就来看看蒙枫在谍纸天眼H5游戏里与电视连续剧中有什么区别吧。

从立绘上来看的话蒙枫的形象过于萝莉了点。其他的都还好。

武将特性:最强连击,物理攻击型角色。

普攻刺杀: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绝技弑月:对单体目标造成物理伤害,并有概率使对方进入中毒状态。

输出很不错的角色,中毒这个buff还是蛮屌的。

蒙枫的核心技能高级连击:普攻打中等级低于一定等级的目标时有一定几率连击。技能等级越高几率和等级要求越低。

同样高级嗜血也是灵魂技能:击杀目标后有80%的概率继续攻击下一目标。也就是只要脸好可以一直追击下去,一人灭对面一队。

以上就我对蒙枫的看法了,小伙伴喜欢的话可以去养一个蒙枫玩吧,连击还是一个很不错的系统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