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合战天下H5战力提升有问题 助手功能来帮你

来源:18183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2-19

合战天下H5战力提升有疑惑,助手功能来帮你。很多新手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对自己的战斗力提升完全找不到头脑。而攻略又各执一词,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助手功能吧。有了他提

合战天下H5战力提升有疑惑,助手功能来帮你。很多新手玩家在游戏的过程中对自己的战斗力提升完全找不到头脑。而攻略又各执一词,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助手功能吧。有了他提升战力思路就再清晰不过了。下面就来看看助手功能吧。

首先呢游戏的主界面右边的这个小助手感叹号就是进入小助手界面的图标了,点击就进入助手界面啦。

在小助手界面可以看到自己各种地方的不足,这里就是提醒我武将可以升级,装备可以升级,装备可以升品。

小伙伴们跟着助手的提示就可以提升自己的实力啦。

以上就是小助手的功能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