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萌斗魏蜀吴H5挑战副本攻略 材料多多随便刷

来源:18183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萌斗魏蜀吴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材料多多哪里找,萌斗魏蜀吴H5挑战副本随便刷。很多游戏中的小伙伴都说萌斗魏蜀吴里的角色升级进阶突破材料太难弄了,根本养不起角色。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

材料多多哪里找,萌斗魏蜀吴H5挑战副本随便刷。很多游戏中的小伙伴都说萌斗魏蜀吴里的角色升级进阶突破材料太难弄了,根本养不起角色。为了解决这个难题下面就带大家来看一下材料究竟从那刷的多吧。

首先我们在游戏界面的最下面找到挑战图标,点击进入挑战的界面,再找到材料副本进入。

这里就是材料副本的头图了,在这里选择想要什么什么吧。铜钱经验进阶丹和装备都是可以获取的。

这里就是副本的界面了,挑战还是扫荡看各位的情况。我推荐是扫荡的节省时间。一个副本一天最多挑战3次。多刷刷吧,可千万别遗漏了。

以上就是材料副本的介绍了,像我一般每天上号都会把免费的次数刷完,这个样子材料就够用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