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妖怪H5电母介绍 辅助加伤舍我其谁

来源:18183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放开那妖怪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放开那妖怪H5电母,辅助加伤舍我其谁。电母又称闪电娘娘,是中国神话传说中雷公的妻子,主要掌管闪电。除了一般职务之外,据说当雷公跟电母吵架的时候,天上也会雷电交加。如

放开那妖怪H5电母,辅助加伤舍我其谁。电母又称闪电娘娘,是中国神话传说中雷公的妻子,主要掌管闪电。除了一般职务之外,据说当雷公跟电母吵架的时候,天上也会雷电交加。如此一位家庭地位强势的闪电娘娘在游戏里有多强呢?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看这个立绘真看不出来会是一个和老公会经常拌嘴吵架的人。

技能天雷:对竖排造成85%的伤害。

三千雷电:对敌方竖排造成179%的法术伤害,目标受到的伤害增加10%持续2回合。

输出很高而且还有辅助加伤。十分强势的角色,虽然是蓝色角色但是依然值得新手去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