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放开那妖怪H5高翠兰测评 后排刺杀追击加伤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2-0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放开那妖怪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后排刺杀追击加伤,放开那妖怪H5高翠兰解析。本是大财主高太公的女儿,后来猪悟能欲强娶高翠兰,恰巧唐僧师徒路经高家庄,孙悟空收了猪悟能保唐僧西天取经,高翠兰继续留在高

后排刺杀追击加伤,放开那妖怪H5高翠兰解析。本是大财主高太公的女儿,后来猪悟能欲强娶高翠兰,恰巧唐僧师徒路经高家庄,孙悟空收了猪悟能保唐僧西天取经,高翠兰继续留在高老庄。本事一个挺可怜的角色,看看在游戏里有多厉害吧。

这个就是高翠兰的理会了,挺不错的。翠兰的衣服颜色也很相称。

珠帘:后排单体造成108%的物理伤害。

国色天香:对敌方后排造成134%的物理伤害。50%概率使目标收到的伤害增加15%。

倾国倾城:对敌方后排造成160%的物理伤害;50%概率使目标收到伤害增加15%。

伤害很高,输出很足。还有加伤这是一个不得多的的紫色物攻型角色。值得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