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屠龙之王H5翅膀介绍 无需羽毛金币也升级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1-16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屠龙之王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屠龙之王H5翅膀系统,无需羽毛金币也升级。翅膀系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各种H5游戏里简直常青树一样的存在。没有翅膀就不算H5游戏。下面就来看看在屠龙之王H5游戏里的翅膀系统吧

屠龙之王H5翅膀系统,无需羽毛金币也升级。翅膀系统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在各种H5游戏里简直常青树一样的存在。没有翅膀就不算H5游戏。下面就来看看在屠龙之王H5游戏里的翅膀系统吧。

这里就是翅膀也就是羽翼系统的主界面了,可以看见增加的战斗力以及星阶。

至于属性值在图里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当前属性加持以及下一级属性加持。

图内下方有着自动提升,提升,以及羽毛提升的三个选项。自动提升是消耗金币直接升阶至下一星,提升是升一次,羽毛提升是消耗羽毛。

屠龙之王比较人性化的是不需要羽毛也可以升星。这样的话就不用没日没夜的肝羽毛了,小伙伴们说对不对呢?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