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后排输出还能沉默 宠物精灵H5水君测评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8-01-0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宠物精灵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宠物精灵H5水君沉默大法,后排输出还能沉默。水君在原作中是水属性的神兽,很少出现但是可以在世界各地巡回清洁污水,再乘着北风而去。下面就来看看在宠物精灵H5里水君的一些技

宠物精灵H5水君沉默大法,后排输出还能沉默。水君在原作中是水属性的神兽,很少出现但是可以在世界各地巡回清洁污水,再乘着北风而去。下面就来看看在宠物精灵H5里水君的一些技能和属性吧。

水君进化成超级水君再进化始源水君。这是水君的进化链。

技能:冲浪、对后排造成200%+的伤害,有概率沉默,石板突破后还可以降低对手怒气。

水球、敌方单体造成100%伤害。

水柱、单体140%+伤害。

技能看起来很是暴力,因为后排伤害百分比低一点我都可以理解。而且有概率沉默还能控制对手后排的怒气真的强。

十分强的角色,推荐进行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