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郭嘉介绍 鬼才实力不容忽视

来源:核弹头小游戏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8-01-04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现在很多人把郭嘉称之为鬼才,下面就来看看卧龙出世H5郭嘉的实力吧。

卧龙出世H5郭嘉介绍,鬼才实力不容忽视。郭嘉是东汉末年曹操帐下的著名谋士。史书上称郭嘉才策谋略,世之奇士。曹操也称赞他见识过人,是自己的奇佐。只是可惜病死的太早,因此现在很多人把郭嘉称之为鬼才,下面就来看看卧龙出世H5郭嘉的实力吧。

郭嘉这个立绘虽然不错但是并不如真三里的郭嘉帅气。

 

属性值:生命5882,防御1247,攻击2296,速度338。

生命一般般,相对优秀,攻击标准,速度略优。

普攻:单体目标造成98%伤害。

怒气技能:鬼才乱世,对直线敌人造成98%-102%的伤害,20%的概率击晕敌人。

这个伤害还非常好的,而且有20%的概率打晕敌人。

 

利刃:提高1500攻击。

善谋:提高1000伤害。

气势如虹:气势+2。

遗计:死后再释放一次技能。

天妒英才:释放技能额外对随机三位敌人造成伤害并且降低1点气势,但是会为自己附加永久中毒效果。

总结就是伤害高,死了还能输出,而且释放技能其实可以算是全屏了,本身竖排打2个,然后额外打3个。就是5个啊,五个敌人都减少1点怒气就是一管怒气了。

强大之处大家明白了吧,希望大家都可以看懂去培养郭嘉咯。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