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黄月英介绍 技能属性全面剖析

来源:核弹头小游戏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7-12-2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卧龙出世里,黄月英是游戏主角诸葛卧龙的妻子,所以能力自然是不会弱的。我们来看看吧。

卧龙出世H5黄月英介绍,技能属性全面剖析。在卧龙出世里,黄月英是游戏主角诸葛卧龙的妻子,所以能力自然是不会弱的。史上有人说黄月英相貌丑陋,也有人说她是绝色美人。那我们就来看看在卧龙出世里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奇女子吧。

黄月英这个理会哪里丑了啊,果然游戏里还是要美化正面角色的。这一头银发真的漂亮。

血量略低,防御一般,攻击略低,速度也偏低。

这个属性我真的不太好吹了啊,好得你老公叫卧龙先生,好得这游戏叫卧龙出世。你属性怎么能这么可怜呢?

算了先看技能吧。

普攻对单体目标造成98%的伤害。

机关奇术,对直线商店敌人造成98%-102%的伤害。

两个百分比都是正常,并没有特别夸张的。

利刃,增加1500攻击。这下攻击面板不低了。

足智,普攻必定降低对手的一点怒气。神技,只要黄月英活着对手的轮次就永远落后。

气势如虹,和足智形成对比,此消彼长。

奇谋,开局伤害提高60%,先手拿下血量优势。

多谋,技能必定降低对手一点气势。

总结来看,黄月英是一个类似辅助的副C位置,她的输出不够爆炸。但是她削弱对手气势的能力真的是强悍无比。一个技能放不出来是什么感觉?

不是沉默更似沉默,让你的对手去体验一下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