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装备回收换钻石 妖怪宝可萌H5装备集市玩法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2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宝可萌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装备集市,很多小伙伴听见这个都会以为是以物易物的拍卖行玩法,其实并不是。我们只要把自己的装备进行回收就可以获得代币。

装备回收换钻石,妖怪宝可萌H5装备集市玩法。装备集市,很多小伙伴听见这个都会以为是以物易物的拍卖行玩法,其实并不是。我们只要把自己的装备进行回收就可以获得代币。然后用代币去商店里选择自己喜欢的进行购物就好了。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操作流程吧。

首先精灵集市在箭头所指的地方,点击进入。

然后点击装备集市,进入装备集市。

左上角是代币数,然后这里就饿可以买东西啦,起源碎片只要50代币哦。

在福利这一栏我们可以花460代币购买1000水晶钻石。

这里起源圣剑只要230!你没看错,真的只是要230而且不是碎片。

这么赚的东西是不是心动了呢,赶紧来购买吧,钻石,装备你要的这都有。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