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黄盖测评 坦克也能疯狂输出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黄盖在三国是吴国的一员大奖,经历过孙坚孙策孙权三次易权,但是实力依旧。赤壁献火攻是黄盖最辉煌的一场战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盖在卧龙出世游戏中的形象与技能介绍吧

坦克也能爆炸输出,卧龙出世H5黄盖攻略。黄盖在三国是吴国的一员大奖,经历过孙坚孙策孙权三次易权,但是实力依旧。赤壁献火攻是黄盖最辉煌的一场战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黄盖在卧龙出世游戏中的形象与技能介绍吧。

别看黄盖的头像很凶,其实据史料记载黄盖人很好的。对自己的兵严厉而慈祥。所以黄盖的部下才那么厉害。

前排角色黄盖,资质30.拥有66W攻击,2378W的生命,以及44W的破防,66W的防御。

攻击低,血量高,破防低,防御高。

简单来说就是标准的坦克角色属性。

【5星技、雷霆】30%概率对1个目标造成290%攻击伤害,并提高自身15%暴击率,持续3秒。

【合技、气冲斗牛】攻击+20%。

雷霆的伤害十分不错,优秀的百分比加上暴击率的提升,使得黄盖的输出会提升一部分。

气冲斗牛的属性加成,会让黄盖的输出再提升一部分。

两个都增加输出,那么输出就会变得比较好了。就算不是优秀,那么也是很不错的了。

简单来说黄盖是一个先坦而后输出,前期先坦,后期再考虑输出的角色。如果培养到完全体,应该是一个能抗能打的角色,虽然没有什么比较特殊的能力。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