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超人守卫2H5布阵攻略 搭配得当轻松过关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20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超人守卫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一个塔防游戏里布阵的技术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随着关卡的难度加大,在不能及时清掉进场的杂兵时布阵的重要性就显现了出来。

超人守卫2H5布阵攻略,搭配得当绝对防御。在一个塔防游戏里布阵的技术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随着关卡的难度加大,在不能及时清掉进场的杂兵时阵法的重要性就显现了出来,这篇攻略主要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个布阵的思路,如何让敌人举步维艰,无法攻破我们的绝对防御~

我这里把钢铁侠放在第一位是因为钢铁侠的普攻是范围伤害,先给敌人全部挂上伤害。尽量血量全部削弱,然后刀锋战士的AOE技能减速让钢铁侠的输出时间延长,

最后隐形女AOE收尾,这个思路是AOE第一,中间控制,再单体,再AOE收尾。

可以看到这里敌人完全都出不来,这就是第一人直接AOE角色的可怕,就算有活下来的,后面的减速还会让他寸步难行等死。

游戏的思路有很多种,我也只是把我用着最舒服告诉大家,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