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关羽云长测评 横排输出还能坦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三国的各种游戏中,吕布是当之无愧的武力第一,而第二就是关二爷。但是即使是第二也是实力十分恐怖的角色。下面就来看一看关羽在卧龙出世的一个介绍吧,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

卧龙出世h5关羽云长,横排输出还能坦。在三国的各种游戏中,吕布是当之无愧的武力第一,而第二就是关二爷。你们以为关二爷是刘关张的排名来排的么,是因为他武力第二的原因啦。但是即使是第二也是实力十分恐怖的角色。下面就来看一看关羽在卧龙出世的一个介绍吧,绝对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这个立绘十分有味道,毕竟关羽又叫美髯公。这个胡子真的是描绘的十分好,都和头发混在一起了哈哈哈。

属性上关二爷的生命和攻击都是比较高的,防御只是中等水平。速度也是不错的一个数值。很难想象一个坦克的速度值还可以这么优秀。

普攻可以对敌方角色造成98%的伤害,其实还是不错的,因为是坦克角色所以98%已经是不错的了。

技能青龙破斩,对横排敌人造成88%-91%的伤害。伤害还可以的其实,还是那句话坦克角色,这就很优秀了。然击中会给自己增加一个护盾,提升60%的格挡两回合。且回复一点气势。这还能2回合格挡30%的伤害。

回复气势让自己的技能释放频率增加,技能释放让自己获得2回合的格挡。简直永动机啊,这尼玛简直强势。

小伙伴们,如果你想玩一个坦克,那么关二爷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角色,快去试试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