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Q萌江湖H5少林介绍 单体伤害叠加无解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Q萌江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少林寺在中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那么如此强大的少林,在游戏中会以什么样的姿态表现出来呢,下面就进入角色的攻略介绍吧。

Q萌江湖H5少林介绍,单体叠加伤害爆炸。少林寺是世界著名的佛教寺院,是汉传佛教的禅宗祖庭,在中国佛教史上占有重要地位,被誉为天下第一名刹。素有天下功夫出少林,少林功夫甲天下之说。那么如此强大的少林,在游戏中会以什么样的姿态表现出来呢,下面就进入角色的攻略介绍吧。

首先这个就是立绘,小和尚的袈裟和戒棍真是不错。只是头上没有戒疤看起来并不足够真实。

来看看技能吧,普通技能:韦陀掌。对前排敌人造成60%的最终伤害,伤害还可以。且打横排AOE,可以的。优先级为二级。应当副升。

怒气技能:龙抓手。进行两次打击,对一个敌人进行每次115%的最终伤害。两次也就是230%的百分比。十分高了,应当主升这个技能。

被动少林心法,增加3%气血,1.5%抗暴,1.5%的伤害减免。这个应该最后点。因为没啥用。

以上就是我对Q萌江湖里的少林角色的看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