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Q萌江湖h5丐帮介绍 强力可爱小姑娘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Q萌江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丐帮在历史上真的曾经存在过,也是武侠小说的著名帮派,成员大多数为乞丐,被称为天下第一大帮。在Q萌江湖这个一切都被萌化了的江湖中,丐帮又是什么样的一种帮派呢?下面就来看

Q萌江湖h5角色介绍,可爱丐帮小姑娘。丐帮在历史上真的曾经存在过,当然丐帮也是是武侠小说的著名帮派,成员大多数为乞丐,因人数众多,被称为天下第一大帮。那么在Q萌江湖这个一切都被萌化了的江湖中,丐帮又是什么样的一种帮派呢?下面就来看一看吧。

这个立绘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那个腰间的小葫芦,很有丐帮的感觉,其他的地方都没啥和丐帮有关了感觉=.=

铜锤手,对单个敌人造成102%的最终伤害。

输出高,且不算是怒气技能,因此主加这个技能没毛病。

擒龙攻,进行三次打击,对后排敌人造成38%的最终伤害。这个技能别看面板很低只有38%但是仔细算一下38%x3=114%的百分比就很高了。而且他说的是后排敌人,还要加上后排的人数。因此这个技能是爆发很高的。但是因为是怒气技能导致不能经常使用。所以副加。

丐帮心法,被动技能,增加闪避和气血,分别3%。血量和闪避都是比较优秀的属性,但是总得舍得点东西,因此这个只能最后加成了,输出没有光闪避有什么用呢对吧。

以上就是对丐帮角色的基础介绍了,具体的一些情况还得小伙伴们自己去游戏中慢慢探索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