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Q萌江湖H5武当派介绍 阴阳两仪输出无敌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Q萌江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历史上武当派由张三丰在明朝建立,历史也算是比较悠久了。那么在Q萌江湖里武当派会是什么样的一个面貌呢?拭目以待吧。

Q萌江湖H5武当派,阴阳两仪输出无敌。武当派强调内功修练,讲究以静制动,以柔克刚,以短胜长,以慢击快、以意运气,以气运身,偏于阴柔,主呼吸,用短手,武当功法不主进攻,然而亦不可轻易侵犯。在历史上武当派由张三丰在明朝建立,历史也算是比较悠久了。那么在Q萌江湖里武当派会是什么样的一个面貌呢?拭目以待吧。

武当的角色还是很帅的,剑眉导数,真的就是帅!

第一个技能武当剑法,对前排敌人造成60%的最终伤害。伤害不是很高,只能说凑合。毕竟是AOE嘛。

第二个技能两仪剑法,全体伤害30%点不点都是这样了,如果队伍是AOE阵型。那就可以主加了。

第三个技能被动武当心法增加抗暴和血量1,被动加防御的技能真的不错的。

第一个技能和第二个技能主加那个都可以只要看你的阵容是不是AOE。但是和这个被动肯定是最次要的了。

以上就是我对武当派角色的看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