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鲁肃测评 全能不代表平庸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鲁肃是三国里吴国的一名大将,这个角色在卧龙出世里是一个十分全能的角色。有很多人都认为全能就代表着平庸,但是鲁肃绝对不是平庸之辈。下面就来看一看鲁肃的技能的吧。

卧龙出世H5鲁肃介绍,全能不代表平庸。鲁肃是三国里吴国的一名大将,这个角色在卧龙出世里是一个十分全能的角色。有很多人都认为全能就代表着平庸,但是鲁肃绝对不是平庸之辈。下面就来看一看鲁肃的技能的吧。

这个立绘怎么说呢,和我印象里的鲁肃有点区别。这个小胡子挺喜感的。

血量优势,防御也是优势,攻击一般化够强势。速度285也就是一般般稍微弱一点点。

普攻单体98%的伤害,技能大智若愚对横排敌人造成88%到91%的输出。

这个百分比气势还是十分不错的,但是因为是横排所以要乘人数才是真正的百分比。所以十分爆炸的百分比了这个是。

绝技,神行3提升大幅的速度。

奇袭,技能百分百减少对少的一点气势。

气势如虹,气势+2.

远见,伤害增加20%。

救急,普攻回复血最少的武将生命。

这是一个有速度,有攻击,有防御,有回复。

这能真的是平庸吗?不,这是强大。鲁肃就是这么一个强大的角色,希望大家可以培养到自己喜欢的角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