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貂蝉人物测评 全屏输出带控制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貂蝉是三国历史中十分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个人物,作为吕布的发妻却被王允利用连环计杀死了董卓。下面来看看貂蝉在卧龙出世里的角色评价吧。

全屏输出带控制,卧龙出世H5貂蝉人物评价。貂蝉是三国历史中十分具有传奇色彩的一个人物,作为吕布的发妻却被王允利用连环计杀死了董卓。不论是被迫在技中还是主动的,这都丝毫不影响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的神秘色彩。下面来看看貂蝉在卧龙出世里的角色评价吧。

这个打着红纸油伞的就是貂蝉啦,不过古代就有这么性感的衣服嘛?这小腹和腰部的红绳是什么鬼?XX缚?

貂蝉的基础生命为5078,基础防御为1038,攻击为2199,速度347。

生命算是中等偏下,因为同等资质的角色有人血量近6000,但是也有人5000不到,中等偏下吧。

防御一般化,攻击略低,速度347非常快。

普攻,貂蝉全屏普攻。然后百分比都没给,这我没法分析,但是应该在54%之下。反正是百分比只要人数多一点就是很赚的了。

技能倾国倾城,对全体敌人造成52%~54~的伤害,40%的概率击晕敌人。

就技能看起来貂蝉是属于那种攻击不是特别高,但是高攻速且全屏攻击打起AOE伤害绝不留情的一个角色。

绝技:神行3,增加1500的速度。又增加了速度,所以说貂蝉的攻速又会再上一个档次。

闭月,最终伤害提高1000点。增加输出的绝技。

气势如虹,减少释放技能的冷却。

羞花,收到男性武将伤害减少30%。这是一个防御型技能。

媚眼,技能必定削弱敌人一定比例的护甲。输出技能直接增加破防。

总结一下貂蝉可能是卧龙出世里比较另类的一个角色,因为貂蝉的输出不在技能不在普攻而在攻速上。这可能是第一个卧龙出世里的攻速角色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