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卧龙出世H5太史慈测评 箭无虚发百步穿杨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卧龙出世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在卧龙出世游戏中,太史慈也是一位后排的输出角色,下面就来看看太史慈在游戏中的优秀表现吧。

卧龙出世H5太史慈, 箭无虚发百步穿杨。太史慈是三国时期吴国的一名猛将,猿臂善射。在北海救孔融时,回顾取弓箭射杀数人,皆应弦而倒。这是书中的原话。翻译成白话就是回头拿弓箭杀了很多人,全部都是随着弦声倒地的。可见太史慈的射术有多厉害了。而在卧龙出世游戏中,太史慈也是一位后排的输出角色,下面就来看看太史慈在游戏中的优秀表现吧。

这个立绘有点凶的,手指拿开!不要指着我!这样很不礼貌不知道嘛?

太史慈在游戏中是一个高血量,中防御,攻击略微有点低,速度比较快的角色。

普攻对单体造成98%的伤害,对于一个后排的输出角色来说有点少了。

技能大忠大义,对直线敌人造成98%-102%的伤害。这就是比较正常的伤害了。可以接受。

绝技神行,提高1500的速度。

荼毒,怒气攻击让目标中毒两个回合。

气势如虹,气势加二。

暗杀,伤害提高30%。

斩杀,释放技能必定追加单体攻击,对随机单体敌人造成伤害。

总完全体来说,太史慈的前期输出不够看,但是绝技的慢慢提升输出就开始变得强势起来了。神行和暗杀以及斩杀的慢慢解锁,使得太史慈的输出越来越高。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