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怪宝可萌一周年抽奖 妖怪宝可萌H5召唤皮神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妖怪宝可萌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妖怪宝可萌终于一周年了,在大家的陪伴下宝可萌才能有今天。于是在一岁的时候妖怪宝可萌开展了召唤皮神的活动,所谓召唤皮神呢。说白了就是抽奖,随机扭蛋的样子,考验人品的

一周年抽奖,妖怪宝可萌H5召唤皮神。妖怪宝可萌终于一周年了,在大家的陪伴下宝可萌才能有今天。于是在一岁的时候妖怪宝可萌开展了召唤皮神的活动,所谓召唤皮神呢。说白了就是抽奖,随机扭蛋的样子,考验人品的时刻又来了,小伙伴们来试试自己的人品和运气吧。

奖励远远不只上图滚动的条幅里那么多,这次的蛋池里所有的装扮都是有的,只要运气好所有东西都可能是你的。

有人可能会问了,这么好的福利,怎么进行抽奖呢?当然是抽奖券了,两张金券换一张抽奖券。然后就可以开心的抽奖啦。小伙伴们有想要的装扮嘛?赶紧去抽一发压压惊咯。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