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一心一意才能取利 城堡英雄H5英雄远征玩法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城堡英雄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城堡英雄的远征玩法是游戏前中期开启的一种新玩法,通过持续占领领地来获得一定的利益。具体的游戏操作流程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城堡英雄H5英雄远征,一心一意才能取利。城堡英雄的远征玩法是游戏前中期开启的一种新玩法,通过持续占领领地来获得一定的利益。具体的游戏操作流程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个就是城堡英雄的远征界面了,点击画面开始占领。占领后只要等待就可以等待获得材料啦。

点击开始占领进行占领,可以看见获得的材料。宝石金币英雄经验以及经验礼包。

这里就是一个提醒了,如果占领了就要一占到底。不然你换占领区域就会自动获取,可是如果时间不够自动获取的材料就是空白了。所以要一心一意才能获得利益最大化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