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大武林H5武神塔玩法 经验金币元宝人物全都有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大武林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角色扮演

大武林是一款十分简单粗暴的武侠风H5网页游戏,模拟初入江湖的小子,拜入别人门下以及自己收徒。今天要说的就是大武林的武神塔玩法,一个可以获得各种道具的玩法。

大武林H5武神塔,经验金币元宝人物全都有。大武林是一款十分简单粗暴的武侠风H5网页游戏,模拟初入江湖的小子,拜入别人门下以及自己收徒。今天要说的就是大武林的武神塔玩法,一个可以获得各种道具的玩法。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武林H5武神塔的炒作流程吧。

武神塔的进入图标就是在这里了,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的第一排最后一个。

点进去后就可以看见塔层的相关资料了,固定奖励有20W的经验,5000的银币,5元宝,以及1灵丹。卡牌则有机会掉落天浪子,丁春秋以及陈玄风。一键十层等于扫荡了,没打过的没法使用的。

这里就是塔的具体情况了,我说了这是一个简单粗暴的游戏。607是打出的伤害,上面的是怪物下面的琴梦山是我们的角色。

这款游戏呢真的是简单粗暴,但是也有各种韵味,不知道大家喜欢不喜欢。但是用来打发时间还是很不错的。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