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合战天下H5张辽张文远测评 打的没有回的快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9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合战天下h5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张辽字文远,是三国时期魏国的一员猛将。民间一直有着威震逍遥津,张辽止啼的一些佳话。

打的没有回的快,合战天下H5张辽文远。张辽字文远,是三国时期魏国的一员猛将。民间一直有着威震逍遥津,张辽止啼的一些佳话。在合战天下中,张辽的是一名前排坦克。靠着强大的恢复能力在持久战中可以持续坦住很多伤害。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技能和属性吧。

资质40,前排战士。攻击66W,生命2378W,破防44W,防御66W。

比较优秀的坦克身材,没什么问题。

七星技嗜血,30%的概率对一个目标造成445%的攻击伤害,并且每秒回复自身16%的生命,持续3秒。

合技威震四方,35%的概率对一个目标造成400%的伤害。并且增加自身50%的闪避概率,持续3秒。

不管怎么看都是非常强势的坦克技能,一个每秒回自身16%的血,注意是自身百分之16%。也就是自身血越多回的就越多。

然后合技的50%闪避,更加变态。50%的闪避就是一半一半。你伤害再高我闪避了就是0,就是这么强势。

虽然历史上的张辽是一名武将,但是在合战天下里张辽是一名优秀的坦克角色,推荐培养。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