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勇者必须赢h5声望玩法 属性升级称号变换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勇者必须赢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休闲放置

勇者必须赢h5声望玩法,属性升级称号变换。声望在很多游戏中都是靠着PK或者公会才能获得的材料类代币。而勇者必须赢游戏中,这个声望就是简单粗暴的直接过来增加属性值。

勇者必须赢h5声望玩法,属性升级称号变换。声望在很多游戏中都是靠着PK或者公会才能获得的材料类代币。而勇者必须赢游戏中,这个声望就是简单粗暴的直接过来增加属性值。而且声望高了后升阶就可以达到一定的升阶程度就可以获得新称号了。下面就仔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这个游戏的声望玩法吧。

现在称号是初级剑士,两颗星。

英雄伤害和点击伤害以及暴击伤害和金币获取都是增加了40%。点击爆率增加了8%,点击剑气为2道。

这个地方是升阶的条件,一共五个,满足5个条件后就可以完成了,声望进行升阶了。

升阶是三星了,然后英雄伤害,电击伤害,暴击伤害,金币获取都在上一级的基础上增加了10%,而点击爆率增加了1%,剑气没变。

这就是声望系统的厉害了,直接增加属性还是一下子10%的这种增加。要不要去努力升阶提升属性,大家心里有数了吧。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