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合战天下H5最速升级攻略 升级快才能刷怪快

来源:核弹头游戏    作者:朔夜   时间:2017-12-18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合战天下h5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合战天下H5最速升级攻略,升级快才能刷怪快。合战天下中等级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有了等级才能解锁各种玩法以及更好的装备穿戴以及新的阵容栏位。

合战天下H5最速升级攻略,升级快才能刷怪快。合战天下中等级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属性,有了等级才能解锁各种玩法以及更好的装备穿戴以及新的阵容栏位。那么升级这么重要的事,有哪些捷径可以走呢?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合战天下的升级怎么样才能更快吧。

第一个就是战役BOSS玩法了,打败战役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经验。这是第一个升级的方法。

就像这里,一个BOSS给予61W经验,实在是太多了。

还有就是副本合肥之战,在这个副本里可以获得大大量的经验,且还可以调整难度。难度越大,获得经验也就是越多。

简单难度都可以一个小副本20W经验,还不是美滋滋。

最后就是充值VIP了,可以获得合肥之战的额外次数每天都可以免费多打一次合肥之战获得很多经验。还有一百万经验书,真的非常好的东西。

以上就是三个可以快速升级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让大家可以获得最快的升级体验。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