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店长也疯狂H5欢乐抽奖 大量钻石礼包等你来

来源:www.h5uc.com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7-12-13

店长也疯狂游戏最近弄了一个小活动,叫欢乐抽奖,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奖,听说有大量钻石作为奖品。

店长也疯狂H5欢乐抽奖,大量钻石礼包等你来。店长也疯狂游戏最近弄了一个小活动,叫欢乐抽奖,通过消耗钻石进行抽奖,听说有大量钻石作为奖品。这次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这里就是欢乐抽奖的界面了,100钻石一次,1000钻石十次。

奖池里是碎片,钻石,技能石,金币等等东西。

像我这种人,是不可能抽到钻石的。哎,何必要浪费那100钻石呢。

看看获奖记录里的这些大佬,一点都是拖。我怎么就抽不到钻石呢。心疼自己,这游戏太难了吧。

希望小伙伴们都可以武运昌隆,想抽啥抽啥。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