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人狗合一忍术无敌 忍者大师h5犬冢牙介绍

来源:核弹头小游戏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7-11-2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火影忍者-忍者大师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二次元

犬冢牙是木叶村隐村犬冢族的族人。脸颊上留着犬冢一族特有的红色倒三角面纹,看起来十分的好强。

人狗合一忍术无敌,忍者大师h5犬冢牙介绍。犬冢牙是木叶村隐村犬冢族的族人。脸颊上留着犬冢一族特有的红色倒三角面纹,看起来十分的好强。犬冢牙与忍犬赤丸形影不离,像亲人一人互相照顾。在剧中犬冢牙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且与忍犬配合实力也是有目共睹。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犬冢牙吧。

这个就是犬冢牙的立绘了,一袭黑色忍服显得十分干练,而身后的忍犬也显得十分警惕的竖着耳朵。并不像原作中显得还有点可爱。

生命2.8W,攻击1W。挺优秀的属性,在等级一就拥有如此高的属性值还了得。

普通技能,对前排敌人造成攻击力x65%的伤害。

怒气技能,对后排敌人造成攻击力x140%的伤害。

输出还算可以,打前排的时候伤害不是很高,百分比很低才65%。但是是横排AOE所以还能接受。

而怒气攻击后排140%就算是挺好的了,因为对付后排140%的百分比就输出很可观了。如果把前后排调换一下,那这个角色就是垃圾,但是这么设计的话就是还可以玩的。

以上就是我对犬冢牙的角色看法了,不知道和小伙伴么你的看法一不一样。但愿可以帮助到小伙伴们。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