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踏火行歌h5神器新玩法 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来源:核弹头小游戏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7-11-23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踏火行歌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仙侠武侠

下面带给大家一篇踏火行歌关于神器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踏火行歌的神器系统。

踏火行歌h5神器新玩法,神器在手天下我有 。神器,顾名思义神仙用的器具。说到神器我最先想到就是大师兄的如意金箍棒~而神器确实有着帮助主人发挥超越100%实力的能力。下面带给大家一篇踏火行歌关于神器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踏火行歌的神器系统。

这个就是踏火行歌中的神器了,断玉尺,可以看见属性生命增加了2.4W,攻击加了4.8K,防御3K。这还只是三阶而已,如果品阶更高属性还会更好。

这个是我刚激活的天蚕灵竹,一阶就增加了2.4W的生命。攻击4.8K,防御2.4K。还是十分叼的。

神器升级需要的都是橙色神器丹可以进阶,进阶之后属性会变得无比强大。并且所有角色都有效,所以真的强势呀。希望小伙伴们都可以多留意留意活动,激活越多的神器越好。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