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荣耀与远征h5游戏 最新刺客影杀者介绍

来源:核弹头小游戏    作者:像猫的Rabbit   时间:2017-11-21

微端下载

游戏礼包

荣耀与远征

支持系统:Html5

类型:传奇系列

游戏中影杀者的灵感应该来源于魔兽里的刺客,藏匿于暗影之中,现身,然后一击必杀。不过作为一个推图类的游戏刺客的特征在荣耀与远征中被大大削弱。

荣耀与远征h5游戏 最新刺客影杀者介绍。游戏中影杀者的灵感应该来源于魔兽里的刺客,藏匿于暗影之中,现身,然后一击必杀。不过作为一个推图类的游戏刺客的特征在荣耀与远征中被大大削弱。下面就带大家看看这个影杀者吧,大家是否能接受这样的刺客影杀者呢?

影杀者,她是史上最强大的影杀刺客,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念并潜行在暗影之中。吐槽图中的她是是史上....是不是多打了一个是字啊。

人物属性的话懒得分析,因为这种角色如果还设计的皮糙肉厚就别玩了。而且并不知道属性成长的高低还是没法得出正确又有说服力的观点。

这里看一下队长技能,奇毒。说白了就就是增加造成伤害的百分之十。记清楚了是造成伤害的百分之十而不是自身伤害的增加百分之十。一个算了防御一个不算防御。当然如果你并不准备把这个角色当做队长,那么不加这个也是没问题的。

被动天赋,左右开工。暴击伤害增加50%。没法继续提升技能等级,因为本身已经很强了。

致盲:小范围内敌人131.3%的伤害。并且使接下来2.5秒内普通攻击全部丢失。这个是一个非常神奇的技能,因为关键时候的一个致盲很有可能会救命。面对技能CD中的敌方一个致盲,往往就是让对手2.5秒没有任何输出。

刀扇:AOE,每个敌人造成262.6%的总伤害。高伤AOE,给我一个理由不点满?割草神技啊这是。

以上就是影杀者的技能和角色定位初步分析了,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对影杀者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并不是名字叫影杀者就是刺客,就可以人杀人无影无踪。推图类的游戏,没有什么刺客不刺客的。影杀者就是一个暴击高的近战输出,只不过有一个大型AOE而已。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