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弹头H5小游戏

关闭

核弹头小游戏

游戏轻松点
无需下载,点开即玩

拿起手机!扫我啊

核弹头小游戏
无需下载点击即玩

回到顶部

当前位置: 核弹头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逐梦三国h5武将兵法 善战者舞于九天之上

来源:www.h5uc.com    作者:集   时间:2017-08-14

逐梦三国h5武将兵法,善战者舞于九天之上,既然名声在外的武将,又怎么会少得了兵法的帮助呢?各类兵法典籍,能够帮助你的武将进一步提升实力。

逐梦三国是一款经典的三国类网络游戏,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接触并招募到各类名声显著的武将们,带领武将,建下不世之功,成为一方霸业,是大家渴望追求着的,武将的实力也就决定了玩家的战力,因此能够强化武将的游戏玩法大家都不会放过,我们今天要说的,就是能够为武将带来额外属性的兵法之道了。

每一位武将都可以携带一定数量的兵法,不同的兵法能够为武将提供的属性也是各不相同的,兵法的品质越高,属性增幅也就越强力。

说一说兵法的获取。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其实就是去秘境这个特殊副本了,不管是个人BOSS还是世界BOSS,都可以产出较多的兵法道具。

这些就是游戏中兵法的玩法介绍了,希望大家都可以为自己的武将装备上强力的兵法哦。

核弹头小游戏网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认同其观点或者证实其描述!